大學生了:))



離畢業已經有一個多月了
離開學還有兩個月...




每天生活糜爛

這樣我能了解到什麼嗎?






曾經以為畢業那天我能夠完全的拋開高職的不開心
下午唱歌努力把所有拋棄甚至去遺忘
現在或許沒有...
我很幸福我很快樂.....但你現在為什麼還要這樣?

園遊會前後一兩個禮拜我絕望、心痛到喝了酒卻也不想讓你知道
畢業的那個禮拜我滿懷信心到失落到絕望.....你了解了什麼?
幾句傷人的話狠狠逼我離開....
那我何必再給你機會解釋?何必在給你機會跟我在聊些什麼?
因為我憤怒我自己愚蠢的開始
所以我寧願讓你自以為是。

現在的我很幸福,不是你給的!
現在的我很快樂,不是你給的!
唯一,現在的我很恨,是你給我的!





或許吧?當我是個壞人
這樣你開心就好我沒意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